今天老公的哥哥跟我說
小純好像也有了...
突然想起除夕夜那天的對話...

吃團圓飯的時候跟婆婆說...我們baby是小女生
可是婆婆沒有說話只是淺淺的一笑
於是我們就問到 : 是失望還是高興!
沒想到婆婆竟然說 : 老師有說了!
進而追問下,婆婆說 : 在幫你們合八字的時候老師就有說你們的第一胎是女生
(天ㄚ...那時候連個影子都沒有)

然後,我那可愛的大伯居然無聊也跟著問 : 那我呢?那我呢?
(他們還沒結婚...)
結果,婆婆居然說:老師說,如果結婚前有就是男生;如果結婚後有就是女生...
(可以告訴我有聽過哪一個老師連算這個都還有分結婚前結婚後的嗎?)
真的是太神奇的老師了

那時候也只是笑笑就過了
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
他們居然發現...也有了

現在,我是非常的期待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想,如果真的像老師說的一樣,那就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