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正馨婦產科照4D一張100元
終於等到滿24周了
便在今天下午三點多去照
因為沒在預訂行程內所以沒帶健保卡
還押單花了我650元(還好之後可以退500元)

結果...我家妹妹居然在睡午覺啦
重點是...還給我整個人趴著睡覺腳還弓著
整個就是無法拍到她的臉
害我期待很久終於要帶她去照相了
居然...
我想,應該是我昨天沒先跟她說好
所以她不知道我要帶她去拍
(還記得上次產檢前一天我有跟他說媽咪跟爸比要去看她
她一大早五點多就興奮到睡不著一直踢我...)

醫生還跟我說...她這個時間在睡覺
應該是夜貓子唷...
難怪每到了晚上她都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