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吃紅很久的一個零食"今日蜜麻花"
但是它是一個很難買的東西
因為本來就很熱賣了
現在又在網路上紅了
所以每次去都要排隊甚至只有預購
於是就抱著孕婦想吃某樣東西時就一定要吃到的心去試試看

果不出我所料
去的時候現場只剩下杏仁香片跟百香巧果
但是一旁的工作人員還在一個一個包著蜜麻花
我就含情脈脈的問老闆娘說還有蜜麻花嗎?我只要一包還有嗎?
好在我帶著肚子去
她居然跟我說...你只要一包啊
你是不是很想吃
很多孕婦都會很想吃
那賣你一包好了
於是就拿別人預定的給我

哇~~孕婦福利真多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