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就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
今天卻接到一通自稱是我之前在網路上買東西的那個網站賣家
他跟我說我那筆款項原本是一次付清卻因為他們的作業疏失變成分期付款
太兩光的手法了吧...這根本只有笨蛋或者貪心的人才會被騙
最好是我用ATM轉帳他有辦法幫我自動變成每個月固定從我帳戶裏扣款啦
我好奇他們的手法於是就裝做很緊張的問他怎麼辦
於是,那個人很"好心"的繼續敎我怎麼做

他只知道我帳號的末五碼但不知道是哪一家銀行扣款
(我猜是他們破解了我或者對方的email信箱密碼,看到mail裡面的資料吧)
他問我是哪一家銀行他要傳真文件去取消分期
所以他叫我看我金融卡背後的客服電話
我跟他說我沒空叫他幫我查
當然我實際上是用A銀行卻騙他說是B銀行
他就幫我查B銀行的客服電話0800-xxxxxx還一直跟我強調就是這個號碼
他說他先傳真後會有該銀行的客服打電話給我

果真,不到三分鐘B銀行的客服真的打來了
重點是...真的是該銀行的客服專線
因為我有習慣把幾間銀行的客服電話輸入我的手機
所以我的手機來電真的是秀"xx銀行"
然後那位銀行客服專員開始又跟我解釋了一次來電目的
(跟剛剛那個不同人唷...)
他叫我去確認是否有被扣款
我說要晚一點不然等我去了我再回撥電話給你
他居然跟我說...
由於今天是結帳日而現在是下班時間,他是加班幫我處理的
而且他是工程部的人所以我如果回撥電話會進入語音操作
(整個很不順吧...關工程部啥屁事啊...最好是工程部的人來服務我啦!!)
所以他一直堅持要再打電話給我
講了半天,就是要騙我去提款機他再繼續敎我如何把錢轉給他們吧~~

當然本小姐我很忙決定不跟他玩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算了啦...扣了就算了因為我現在真的沒空去
沒想到這位"好人"居然還幫我可惜了一下
我說...沒關係,反正我錢多

詐騙集團真的越來越囂張了
大家要小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