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所有人幾乎都去看了海角七號
連阿布媽都去電影院看過了
尤其是小寶媽早在一個月前就去看了
還傳簡訊跟我說蔡先生要幫我帶小孩讓我跟馬克去看
不過小寶媽跟我說的時候還不知道海角七號是什麼鬼...

就在身邊的大家都看過這齣電影時
終於有人拿了片可以從電視撥出的海角給我看
(影片的上方還寫著SAMPLE呢...)

真的不是我不願意親身去支持國片
而是目前的我無法進入電影院
因為....多了個芹芹這個小傢伙
想出門去哪還真的不知道該丟給誰呢
所以看電影變成的我們不可能的任務

這部片的確很好看
笑點也很多
害我們夫妻倆笑到讓睡在一旁的芹芹ㄔㄨㄚˋ了好幾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