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帶芹芹去勤美的逛"大創"
卻因為以為她大小姐發作所以沒有逛很久
心有不甘的情況下在昨天晚上把馬克call回來顧小孩
自己又跑去逛了一次
這次總算有點收穫
買了很多自己覺得很實用的東西
重點是超便宜....因為全館39元均一價
其實最怕逛這種店了
雖然便宜...但是會一不小心什麼都想買
買起來也還是會挺嚇人的

不過我覺得最划算的莫過於這兩件東西了
推車專用的掛勾以及夾被子的夾子



這兩個東西再嬰兒用品店都一定100元起跳
掛鉤多少都會有需要...
但是夾被子的夾子就不一定了
因為隨時注意一下幫寶寶把被子蓋好就好了
但是在這裡一遇到它....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接下來是保冷劑
其實我也不知道外面賣多少錢
但是我光看到它是做成三片式的
放入冷凍庫冰過之後還可以隨著瓶子把它捲起來放進保冷袋裡
這個功能就很適合讓我用它冰著我的ㄋㄟㄋㄟ出門
因為這樣...所以又買了個保冷袋



陽春型保冷袋....不過也還算是實用啦....





然後又發現了這個食物保存夾
因為她是做成小花才買的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覺得它很cute
而且還可以設定日期
這樣開封後的食物就不會有沒有過期都搞不清楚了




還有還有....
聽說這是個好東西
海綿專用洗劑
適用於各種粉撲
還沒用過.....聽說清洗得很乾淨
改天來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