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芹現在吃食物泥或是粥可以一次吃掉一碗
所以現在做的份量就可以多一點了
為了怕忘記我做過什麼東西給她吃
所以還是紀錄一下好了



今天的食材是上星期買的青花椰菜跟馬鈴薯(應該還沒壞啦)
因為綠色的蔬菜不宜用電鍋蒸(會黃掉)
所以青花椰菜用煮的,馬鈴薯用電鍋
還好我有輕巧的貴夫人可以幫我把兩個難搞的東西給打成泥狀(用磨的可能隔天才會完成吧)
※註:馬鈴薯不能打太久,因為它有粘性,打太久會變成麻糬,還要加多一些水才好打。


這次作裝成一餐的份量,這樣該餐直接拿出用微波加熱即可食用
基本上這兩種東西都沒啥味道,實在不應該配在一起
不過冰箱就剩這兩樣東西只好將就一下囉
打成泥之後裝入容器哩,收工
(為什麼做五天份呢....因為星期六日要去九份玩...所以不用做多....哈哈哈)



在我辛苦的弄芹小姐食物的同時
她當然不可能全程乖乖的在睡覺啊
醒來後我就把她的寶座拖到廚房
還好她大小姐乖乖的坐在一旁看著她老母在做啥
所以我才能夠順利的完成她的"美食"



冰箱裡面剛好剩兩塊南瓜泥
把她拿出來跟新出爐的青花菜泥與馬鈴薯泥和著給她吃
本以為沒味道的東西她會不賞臉
沒想到她居然會討著要吃
最後還吃光光哩
今天餵起來可是從來沒有過的輕鬆又快速啊



後記...
裝好送入冰庫之後自己把剩下的和來吃
我的媽啊....一點都不美味
還加了水餃專用的醬油後才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