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喝水這回事...

也許是我不愛,所以芹也不愛

又或許是小孩都不愛喝水

所以,只要能讓芹喝到水....我什麼方法都會盡量試

之前替芹買了一個Combi的訓練杯(有豬嘴也有吸管的杯蓋)

但芹不會自己拿

明明是訓練杯了,不是就是要訓練她自行拿杯子喝水嗎?

偏偏每次要餵她喝水總是我幫她拿....(那跟用奶瓶哪裡不同了啦0)

 

一次偶然中,看到網路上許多媽都推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便研究了它許久,但礙於不想把Combi的訓練杯給晾著

於是....就沒衝動的去買它。

就在前幾天,正當快忘記這東西時,

去了丁丁藥局一趟(主要是去買黃色小鴨的洗澡玩具)

無意間居然被我發現這裡有賣『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心一橫就把它這麼給帶回家了

它有兩種尺寸(200cc跟250cc)

但是200cc只有我討厭的綠色 ,於是我買了250cc的粉紅色

回家二話不說立刻給芹用

不知道是青蛙太可愛還是它真的很神奇

芹居然姿勢很正確也很勤勞的自己拿這杯子喝起水來了

之前用Combi訓練杯的吸管杯蓋喝水時,

吸是吸得起來,但令我不解的是...吸起來後會給我通通吐出來0

但是這個『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她居然可以喝得很順呢....



為什麼叫它為神奇水杯呢

我想是因為它獨特的設計吧

它的吸管頭是十字孔的軟吸管,可防止寶寶因為吸過大口而去嗆到

而吸管底部還有PC材質的小鋼珠,不論站著、坐著、躺著都可以輕鬆吸允

 

希望芹芹會因此愛喝水.....

 

後記~

想買的媽媽們,不用跑去丁丁買...去Y拍找比較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