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半夜到今天一整天

芹一直使壞


半夜,我把冷氣切掉之後沒多久的半夜三點

她大小姐就給我醒來玩

而且持續一個鐘頭怎麼都不睡

所以我很生氣的罵她,也跟她抗戰許久

但完全沒用.....


只是讓她奮力的掙脫我爬去找他爸~

後來我把她丟在她小床不理她

結果她自個兒玩累了開始給我呼天搶地的哭~

終於在一個鐘頭後的半夜四點,她睡了


在早上八點醒來後我抱她上大床

卻開始給我大玩特玩(平常用ㄋㄟㄋㄟ騙她會繼續睡到十點.....)

重點是....半夜睡一半被挖起來罵小孩的我非常極度的想睡

但她完全不理會我,後來索性不理她

結果她又玩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她發現她餓了開始狂哭

我只好起來泡奶粉給她喝

(我沒有刻意餓她唷....她的作息本來就是晚上十點喝完睡前奶後睡到隔天早上十點再喝即可唷)


結果一喝完奶,又立即狂哭~

真的是非常的給她莫名奇妙.....

只好又抓她進房間開個冷氣....沒多久就睡著了

老實說....我現在還有點莫名奇妙

因為今天的芹不知道怎麼了,整個很愛哭


不只睡覺前那樣,

連醒來後在玩的時候,聽到外面有什麼突如其來的聲音

就會受驚嚇似的大哭.....

完全不受我控制就算了,還完全不理會我


就在下午陪她玩的時候.......

我‧發‧現‧是‧怎‧麼‧一‧回‧事‧了‧‧‧

一切問題就出在這一件衣服上面




厚.....

『 i ♥ my daddy 』
是怎樣啦....我下次一點都不想再給她穿這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