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將副食品的內容po上來,最主要的目的是在督促自己多換新口味給芹芹吃

最近發現還有另一個作用,那就是~彤彤也才有不一樣的東西吃.......

為了芹芹彤彤兩姊妹....我只好勤奮一點囉~


而且我決心從今天開始,不再煮一堆冰在冷凍了.....

只煮當天吃完的分量,頂多可以冷藏到隔天的分量


今天的菜單是鮭魚絲瓜粥


星期日去超市看到絲瓜挺美的,想說它軟軟的很容易吃便買了

雖然平常我們大人吃都不去籽也無所謂,但我怕小人不好消化

所以切一半去皮去籽後,切碎備用

但老實說.....絲瓜的籽很分散,當我辛苦的把籽去完之後,發現也沒啥肉了




然後剛好冰箱有馬鈴薯,所以我切了半顆馬鈴薯切小小丁,連同絲瓜及米進去一起煮

今天用的高湯是雞高湯(當然是芹外婆準備的囉~




鮭魚蒸熟後取適量壓碎即可獲入絲瓜粥裡一起吃囉
(但是我比較喜歡布媽那天在COSTCO的入口即化"空運鮭魚排")



今天的菜色非常的簡單,但是鮭魚很香,絲瓜很甜,

所以芹依舊很捧場的迅速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