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是我大學社團的好友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不對,她嫁人了...)

所以應該說...是個很可愛的少婦


每天在Facebook上面都會用插畫來記錄她生活的大小事...

而且每幅都可愛極了

於是我就問Joy說可否幫芹也來一張

Joy二話不說答應了...去了我相簿裡挑芹的相片來畫

經過一天的時間就畫好了





而且Joy啊Joy....你實在太厲害了

短短的時間內居然知道芹愛巧虎

連巧虎也一同畫進去

果然學設計的人就是不一樣,觀察入微



我想,Joy大師應該是畫這張吧



Joy大師...有機會上台北碰面的話我一定叫芹狂親你....

感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