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帶芹睡覺跟以前比起來真是輕鬆多了


芹六個月前,睡覺一定要在我的懷抱裡才願意入睡

芹一歲前,睡覺一定要在我不停的拍背中才願意入睡

在一個月前,我還是要拍打著她的背,但是等她眼睛一閉上我就可以不用拍了


這一個月來,她.......進步了

我只要陪她一起躺著.....她就可以入睡了

最讓我覺得欣慰的是...

她會知道關燈之後要自己進去她的小床睡覺


拍了一段影片po上來做為記錄
(因為要拍她因而燈沒關....她沒那麼快進入備戰狀態的情形下只好由我發號施令了)




別懷疑,巧虎最後的身影是在芹肚子下方

她最近喜歡將巧虎這班制服後就壓在巧虎身上睡覺

我只能說。。。。可憐的巧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