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彤媽去逛新光

芹很準時的在吃飽飯後,坐在推車上晃了一圈就進入夢鄉

也許是因為下午的午睡是在推車上睡的,所以沒有很舒適,也沒有睡很久

加上今天早上也比平常醒來的時間早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晚上大概八點在我正準備好要看電視的時候,她跳上沙發趴在我懷裡....睡著了(怎麼感覺好像小狗


基本上她已經很久沒有在這種時間因撐不住而睡著了(外出在汽座上睡著的除外)

因為她每天的睡覺時間是十點,所以八點對她來說真的還太早

但今天我怎麼叫她都不肯醒....甚至我讓她自己坐著猶原繼續睡

我居然天真的以為現在送她上床可以睡到早上...於是真的帶她去睡覺了.....


果然,天不從人願.....大概八點四十分......醒了

我跟他耗了一下時間後決定塞一瓶奶給她喝,讓她就這樣早早去睡....因為隔天要早起

她把奶喝光後,確實也吵著要進房間睡覺,於是我捨棄電視帶她進去睡覺

進房間後.....確實也是有乖乖的躺好....但無奈眼睛就是怎麼也不肯閉上

然後躺了一下之後....開始要起來玩了....

但我的想法是.....既然已經上床了,就要好好的給我睡覺

於是我在他想起來時就嚴肅的罵她說不行,趕快睡覺.....她還蠻識相的真的不敢起來

只是她的眼睛就是怎麼都不要閉上

我居然這樣跟他從九點耗到十點多....她一直趴在床上,仍舊不肯閉眼睛



後來我火大了打她屁股....不用想也知道,她開始放聲大哭

我心想反正哭一哭眼睛酸了、累了,就會想睡了,於是我跑到客廳不理她讓她去哭

但她不是小baby了,所以無法乖乖的在床上認真的哭

她直接穿過她的小床,爬下我們的大床想要出來找我

於是我很兇很生氣的罵她.....她立刻飛也似的爬上大床再跨回小床乖乖躺好

因為我罵她,所以她不停的哭....我仍舊不想理她的繼續坐回客廳

結果她大小姐又下床了.....但這次不敢跑出來,而是很委屈的站在門邊望著我

老實說我看了也覺得她很可憐....但我不想讓步....

所以她就這樣乖乖的站在門邊站了幾分鐘後,她改蹲去床邊....

其實我也看得出她的倦容,當時的她已經很想睡了



就在此時,她爸回家後立刻換了衣服陪她進去睡,

大概又過了半個鐘頭......明明乖乖的躺著但就是不肯把眼睛閉上...當時已經十一點半了

因為這兩天她有點尿布疹,所以我決定幫她換一下尿布

一拆開尿布.....我覺得我非常的對不起芹芹

因為....尿布上有一小沱的便便,因為是一小沱所以沒啥味道才沒聞到

但對她而言就是不舒服...難怪睡不著......

芹芹啊....媽咪錯了....原諒我啊.....啊......(吼....為什麼都不會講啦....)

果然一換完尿布她就乖乖睡覺了....我真是腦殘啊...為什麼搞了那麼久才讓她好好睡覺去啊





後來想想,其實芹要睡覺時真的很乖,送她上床後會乖乖躺好(頂多翻個幾下)

被我罵被我揍時也不敢哭不敢動

結果今天居然因為我這個糊塗媽媽而受委屈,真的好可憐喔....

芹.....對不起啦....馬麻會好好檢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