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前,好友菁萍致電問家裡住址

那時我還興奮的問她是不是有帖子收

結果她回我說是要寄卡片給芹芹

老實說,我還是當做她要寄帖子給我(我比她還想結婚

所以後來我也忘記她要寄卡片來這件事了

就在昨天晚上,馬克下樓倒垃圾回來居然多了一個掛號郵件

原來是菁萍阿姨派郵差杯杯送芹芹的聖誕禮物來了


超貼心的在公司的大信封袋裡用了一層漂亮又佈滿耶誕節氣氛的包裝紙包裝

我小心的拆開,看到了一張卡片寫著oooooo全家福收

老實說此時此刻我還是希望收到她的喜帖




菁萍阿姨送了一本握筆訓練的寫字書給芹芹

雖然目前對芹來說有點太早,不過我想再明年的聖誕節之前我會努力把芹教會使用的

感謝疼芹芹的菁萍阿姨送來的聖誕禮物,等她會使用了她一定很開心的



but菁萍阿姨.....你的喜帖還是要記得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