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不停的追回從前美好的記憶

即便是片段也無所謂

就覺得有好多好多美好的回憶隨著時間的流逝也跟著不見了


最近這種想法常常從我心底竄起

我懷念從前年輕時隨心所欲的日子

我懷念從前與三五好友到處遊玩的日子

(我更懷念以前年輕貌美的日子


我並非對現狀不滿足,

現在的我,擁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可愛的女兒

雖然沒有錢,但至少也衣食無缺


只是最近常翻閱著相簿,不管是實體的照片也好,電腦裡的檔案也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記憶力的衰減

似乎應該要好好的把這些回憶認真的整理一番

(有種歲月流逝、光陰不再的感嘆...)

我想,正在整理以前遊記的小班媽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所以,我決定了.....

要來把以前出國的遊記補齊......

但是...這是個浩大的工程,也是挑戰記憶力並殘害腦細胞的一件事

但布媽昨天跟我說Just Do It

那就做吧....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