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媽休假,沒有去外面吃飯

只有單純的讓芹讓芹在外婆家玩耍

當然,我是不可能乖乖安份的呆在娘家啦.....於是,我澇跑了


但沒跑太遠,僅在中友及附近嫌晃

但中友的東西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所以沒多久就晃出去了


正覺得這個難得的時光還真悶時,突然看到中友對面某髮型沙龍前的童裝攤剛出來,立刻朝那奔去

我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她今天進新貨,所以尺寸都很齊全



買了兩件上衣,一件洋裝,一件牛仔裙,每件都是一百元



我超喜歡上面兩件T恤的....有韓風的感覺


付了四百元後,開心的要去停車場取車(我停在育才北路跟一中街口的停車場)

突然看到正對角的新商圈轉角那邊有一攤童裝攤

立刻轉身又走過去看

賓果....又是百元童裝



於是我挑了一件長版上衣(可當洋裝),兩件上衣,以及一件內搭衣跟內搭及膝短褲(簡單款可當居家服)




就這樣短短時間內,我幫芹添購了九件春裝

不過通通一百元,買到便宜又有好看的衣服真的會讓當媽的整個心情大好



重點是,我發現要買兩歲的衣服還真好買耶

以前這種便宜的衣服都沒有好看的,好看的都要大一點才適合穿

現在,真的買得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