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26 台北行DAY1。美麗華


早上我對芹芹說,芹,馬麻帶你去動物園好不好

芹立刻回答好之後,居然開始興奮的高喊著....鹿鹿、還有阿象、還有馬...還有羊....

然後一直說出去出去(最好台中找得到動物園給你去啦),於是我後悔了剛剛跟她說了那句話

結果馬克接近兩點時忙完,我在電話中跟他描述後,他居然說那不然現在來去,叫我去查查可住哪邊


其實一個月來的計畫都是想說要等馬克7/3.4 要到台北上課,屆時提前一天出發去動物園玩

然後接下來的兩天我再帶芹去住阿姨家(公司有提供馬克住宿的飯店)然後星期日在一起回台中的

但他覺得那幾天也無法好好陪我們,不如今天就直接殺去,連著兩天都可以陪我們玩

於是,我們就在這樣的臨時起議之下展開了我們非常沒計劃的台北行

在非常倉促之下上網查了飯店旅館,一時間也不知道要住哪邊

在BBH親子討論區看到有人建議大直美麗華旁一堆汽車旅館跟飯店還可以逛逛美麗華

真是個好建議,立刻搜尋了美麗華周邊的飯店

本來超想去住沐蘭或薇閣的,因為看人家的分享都好想置身其中啊

但因為是週末,隨便一間汽車旅館都要四五千塊,對於我們這種帶著小孩的家庭去實在是浪費

剛好見到有人分享『金殿唯客樂飯店』價格實在評價又很不錯,打電話詢問後剛好剩兩間房

立刻確認之後速速收了行李準備出發

只是查飯店花上一些時間加上收行李芹又在旁邊『幫忙』,準備出發時居然四點半了


結果還沒開到台北居然開始下大雨,而且還是用倒的那種大雨

突然有種後悔上來的念頭,不過老天爺對我們還不錯,一到達大直雨就停了




大直,一個好熟悉又好懷念的地方....但今天再次踏入大直,居然覺得有點給他陌生哩

尤其是美麗華附近簡直是變得超多的,所有建築彷彿一夕之間通通跑出來似的

以前在這裡的四年,美麗華這帶可是荒涼到不行啊...

以前去哪都依靠247、287,現在還有極為方便的捷運


我們先將車停到飯店去,再用走的到美麗華吃晚餐

這是馬克點的xx鐵板燒(我忘了,只覺得好豐盛所以要拍一下


而因為芹芹沒多久前在車上有吃了麵包配鮮奶,所以我跟芹只合吃一個漢堡王套餐

不過她真的不餓,所以吃了幾根薯條後居然猛吃起冰淇淋(出來玩就隨便她了


這兩天可說是父女倆的約定,因為我家大小姐的關係,所以我們才能有這趟的台北行



吃飽後,馬克拉著芹芹去洗手間,不知為何,我特愛看著他們父女倆牽手的背影並拍照,

話說在馬克牽著芹走進洗手間,旁邊有一排坐在洗手間前等候家人的幾個人,

都帶著甜甜的笑容看著他們父女兩走進去,彷彿覺得這畫面很溫馨



其實馬克只是帶她去洗手啦,所以後來換我帶她去坐馬桶尿尿了

上完廁所後,開始逛一下美麗華,這裡雖然可逛的樓層不多,但她的樓層面積超大,超好逛的耶


 ▼ 芹:馬麻,我幫你看好哪裡有特賣商品了,我帶你去,快跟我來喔


 
 ▼ 這張搞得好像售貨小姐喔


逛了一會兒,就直接上五樓去看摩天輪了(預計如果不花太久的時間要來坐一下)

一上五樓,因為沒下雨了,露天看台區好熱鬧啊....

先去詢問坐摩天輪的時間與價格

繞一圈下來17分鐘(我原本以為要半個小時以上),但是假日的票價有點貴

但覺得都難得來這了,還是想坐一下這代表性的東西



她的車廂分成兩種,有一般跟透明的,透明的據說底板是透明的看起來很刺激

不過啊當時有很多人在排隊,所以要等上半個小時(透明車廂不多台)

所以我們坐一般的,話說還好我們是選一般的坐

因為我家馬克大老爺,居然.......居然.......居然快嚇死了(lmao)



 ▼ 芹:把拔,你看下面好漂亮喔...  
   馬克:妹妹,你不要吵,把拔好怕



在上面時,馬克還說了,我知道怎樣不會怕了........就是把眼睛閉起來


總算是過了對馬克來說最可怕的17分鐘,我們終於下來了,

芹再上面就看到了旋轉木馬一直吵著要坐,還直喊出去出去

所以一下來就讓她去坐旋轉木馬,

因為摩天輪的票根可以抵一送一(芹不用錢,但須大人陪同),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陪大小姐玩

不過芹倒是不要坐木馬,反而要坐可選轉的座椅


 


 ▼ 中間的方向盤可以讓座椅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芹芹玩得超開心的




放上影片讓大家看看她開心的模樣,一直狂說~哇...好好玩喔,好好玩喔





我們玩玩旋轉木馬也已經十點多了,該是回去飯店休息的時候了

這個『金殿唯客樂飯店』,雖然不能媲美周邊汽車旅館豪華程度,

但是價格卻是很公道實在對於一般有家庭的住起來算是非常的舒適喔,而且房間很新很乾淨,空間也很大


當天只剩一間兩張單人床與一間一張雙人床(不過一張雙人床貴1000元),

就我們住房習慣兩張單人床就非常足夠我跟芹芹睡一張(可將沙發搬到床邊以防芹芹掉落)

也非常有機會併床(中間沒有床頭櫃),這樣反而比一張雙人床來得大



重點是,它的浴缸不是一般飯店的浴缸耶,是大型按摩浴缸。。。超讚的啦

芹泡澡泡得超開心的呢



隔天早上提供的自助式早餐也很好吃喔,

吃早餐的時候就會發現其實這間飯店的入住率真的很高,而且房間其實超多的,

是間很不錯的飯店,蠻推薦大家來的喔



殿唯客樂飯店

地址~台北市植福路288號(美麗華摩天輪旁)

電話~(02) 8502-6161  



ps.文章打完才發現照片日期全出錯...是99.06.26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