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芹成功的把白天的尿布戒掉了,就連出門她也都還算忍得住

因為曾經試過包尿布出去的途中她喊了幾次要尿尿,

要她直接尿在尿布上,她卻有辦法忍住到回家才尿

心想,這樣憋尿好像也不是好事

所以上網尋找了這個東西---外出攜帶馬桶座

正巧這次台北行就立刻派上用場了


就為各位分享一下這東西吧~~~


這攜帶式馬桶真的很小一個喔,附了一個提袋(如圖一左),真的是攜帶方便

而它是採螺旋方式旋轉,可以自由調整高度(當然高度還是有限啦,不過都夠用喔)



上方是一個像馬桶的蓋子,是方便讓我們外出時可以裝個塑膠袋在下方,然後把馬桶蓋蓋上即可使用

使用完後把塑膠袋取出綁好即可,這樣就算是在車上或密閉空間使用也可以保持乾淨衛生



至於他到底有多小呢?來跟原本芹芹使用的小馬桶比較一下吧~

幾乎省掉了一半的空間(而且還是升到高度最高的狀態來做比較的)




再把芹芹放上來比對一下,是不是真的挺小的啊

我想應該跟傳統紅色的小尿桶差不多大,只是差在這個攜帶式便桶還可以再壓得更小一點





而這次出門怎麼使用呢?

就是當芹在路上想解放時,我就爬到後座將她從汽座上抱下,

而便桶就放在後座椅子上,她就直接坐在便桶大解放。。。真的是超方便的


不瞞各位說,在這次台北行回程時因為某路段下大雨大塞車,塞到我這個孕婦實在是忍不住了

剛好芹也正好討著要尿尿,讓她解放完之後,我自己也偷偷的解放了一番

在車上的高度我就調在最低,就像座椅上多了一個坐墊那樣

怕車窗會曝光的話,就蓋件毯子衣服之類的東西即可


這東西在連我都使用過後的情況下,真的是比我原本想像中還好用。。。

所以,大家有需要的話真的可以放心的買了


去Y拍找~『外出攜帶馬桶』就找得到囉

記得比較一下價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