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8.05 父女倆玩積木

不好意思,po了這麼不養眼的照片(中年胖男子)傷害大家的眼睛,

但馬克的肉越長越多我也沒辦法控制,而且其實我是冒著生命危險po出來的


所以再來我還是把照片縮小擺在一起好了,才不會造成太大的傷害

(各位朋友啊,不要因此不來我家了內





話說,我真的是愛死這張積木桌了,

自從有了它之後,芹每天早上一睡醒第一件事就是要求要開桌坐著玩過一輪才行

雖然現在已經無法一次待很久,但至少一天玩它的次數高達N次以上

我只能說,像她這樣"恰恰丟"的個性,有個這樣的東西可以慢慢訓練她的專注力是好事



這位大小姐超愛她爸陪她坐著一起玩,

因為她娘都不願意陪她坐在那邊(請原諒我抱著一顆球無法坐那張小到不行的椅子)

每天,只要把拔有在家的時候,一定會拖她爸跟她一起玩,而且還會指定把拔要坐哪個方位

最近她開始在堆城堡的外牆了(其實只是堆成四方型並排高啦

積木似乎不夠她玩了,我該來去尋找並添購適合這張桌子的積木了


 ▼ 芹啊,你知道馬麻超愛看你專注認真時的表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