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除了兩個大眼蛙水杯外,還有一個combi階段訓練杯(吸管),之前還有一個彼得兔的彈跳練習杯,

只是彼得兔這個比較誇張的是杯蓋裡面的橡膠墊無法拆下來就算了水還滲得進去,

於是用沒幾次就給我長綠東西出來

話說,吸管杯其實我都只裝水,因為不想要難清洗的吸管沾上別的味道

所以喝鮮奶或果汁就用杯子裝給她喝,因此她也愛上用杯子喝東西,連水都想裝在杯子裡

而其實很想找有蓋子又不會漏水的杯子給她,如果要外出也很方便攜帶

突然閃過很久以前超愛用的一個牌子---特百惠

以前上學都帶著它們家的杯子,超方便攜帶又不會漏水,品質很好

但台灣已經撤代理了,只好去Y拍搜尋購買,

看上兩組都想買,一組是紫色有蓋的吸管杯,另一組是橘色有蓋把手杯



橘色這個其實沒甚麼特別的,就是有蓋子有把手,很適合小孩使用,重點是真的完全不會漏水

只是這組是四個一組,正好尋找杯子時在跟蘋果麻聊msn,所以就揪她一起合買,一人兩個


比較特別的是紫色這個吸管杯(一共有四個顏色,我選了紫色)



這吸管杯看起來好像飲料杯喔...

(只可惜芹目前只能拿來裝水、鮮奶、果汁,其他飲料類她倒是很少有機會喝到)



來介紹一下這個吸管杯好了...

這個杯蓋上方有個洞,可以插任何隨處都可取得的吸管



杯蓋那個洞的長相如下,洞裡裝了橡膠墊並劃了十字孔

 

在沒插吸管的情況下,杯子是完全不會漏水的,不過插進吸管後是不會密合的

但我想用過幾次後,那橡膠墊的十字孔不插吸管時,多少都應該會有縫隙也是很正常的,

不過在使用時,如果不小心弄倒杯子,至少不會整杯倒掉(這情形應該是每個媽都不想見到的



這個新杯子芹好愛用喔....

這幾天連喝水都叫我裝在裡面給她喝....

好像裝在新的杯子裡的水都會變得好喝一樣(不過對芹應該沒差,因為她本來就很愛喝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