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爽不爽不爽啦......


今天,9/11(六)的晚間六點半,我接到芹保母的電話

她說,她要準備保母執照,所以只能幫我帶芹帶一個月,也就是帶到9/15(三) 

也就是說,她帶的天數只剩星期一、二、三,剩三天

 最好是有人在三天前講的啦


電話的當下我有傻住的感覺,心想怎麼有人這樣突然,但沒回她太多話,

只是冷冷地回她,隨便,那就這樣....

後來掛掉電話後,越想越不對,越想越生氣

考保母這件事一開始我也知道,但你卻還是答應幫我帶兩個月,

況且你保母課程是周六日,根本跟你帶小孩沒衝突啊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現在在坐月子,你當我隨時想出去就可以出去找保母或找幼稚園喔

好,坐月子也沒甚麼了不起,

但是,剩三天才跟人家講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angry)


當下我又生氣又無助的哭了...

後來我氣不過又打電話去給她,

本來想開口罵她,然後跟她說星期一也不去了,請她把剩下的天數退錢給我


結果,她居然無奈地跟我說其實是她跟她媽媽溝通不良的問題

之前有提過保母的媽媽同時也帶了一個一歲初的小男生

因為那個小男生是從小就帶了,所以作息一直都配合得很好

但最近因為芹一去,作息時間不太一樣,變得影響到那弟弟

所以他媽在抱怨...

她們可能又因為一些是溝通不良,所以其實她自己也很無奈

但是...甘我屁事啊(angry)

當初說要接是你們母女都說好的,一個月一萬三我連殺都沒殺價只怕你們會對芹芹不好

然後你女兒要放學要補習你偷跑去接把芹丟給你媽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哪個保母像你這麼自由啊...

話又說回來,其實芹的保母真的是蠻有耐心的教會芹很多東西,我其實也算感激啦



但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媽媽,本來以為是個很不錯的老人家,

但是幾次下來發現她老人家總是會拿芹跟她從小帶大的弟弟比較

總是說,人家我們昌昌都會,人家我們昌昌都分芹芹吃東西,人家我們昌昌都拿玩具給芹玩

這些都算了,我住院期間她們帶著兩個小孩來醫院看我

剛好芹芹一直叫我抱她,保母怕我傷口會痛跟芹芹說不要,然後芹芹開始哭鬧

但我可以理解芹芹是因為好幾天都不再我身邊會想我,這只是跟我撒嬌的表現

結果,那位老人家居然在我背後說,怎麼這麼不聽話,人家我們昌昌一講就聽

去她媽的逼我罵老人,我就聽過你家昌昌為了想要你抱哭到天翻地覆,

還跟我說你家昌昌多乖...狗屁!!!

於是我當場轉過去回她,芹芹不是不聽話,她只是好幾天沒在我身邊,想我!!!!!


總之,我現在真的是很不爽,很無奈,也很無助...

算了,反正我傷口不痛了,芹就跟我在家吧,等我做完月子我再帶她去試讀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