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保母說不帶就不帶,我也不是好惹的,剩下幾天我也不屑給她帶,並要求她退錢給我

於是,我從星期一開始跟兩個小鬼一起坐月子

怕她在家裡很無聊買了數字跟英文字母的拼圖給她玩



這兩種拼圖在兩個月前就想買了,只是想說她要去保母家有其他事可做,就沒一定要買了

但現在卻要陪她關在家裡,我也變不出啥把戲,還好前幾天在元寶媽的文章裡看到這拼圖

讓我想到不然來買個兩塊給她玩好了...



不過數字的對她來說太容易了,她大小姐拚個兩次就不玩了,

倒是英文字母有26個花的時間比較長一點



但因為圖形的辨識對她而言已經駕輕就熟了(這是貼紙書的功勞)

所以英文字拼圖即便是第一次玩,也是很快地就拚完成了








早在芹才一歲初時就幫她團購了網路媽媽超熱門的麥克出版社出版的貼紙書

當時買了兩本,第一本在她還分不出圖形的時候胡亂地貼掉一半了

在幾個月前她比較分得出圖形時,她也陸續的把剩下一半的貼紙給配對貼完了


所以第二本又出動了...



她真的超愛這本貼紙書,

裡面的貼紙也都是實際的圖片(並非卡通圖案),所以她也因為這本貼紙書而認識很多東西

其實也令我蠻驚訝的她對於圖形的辨識度算挺高的,

有些連我都覺得長得差不多的圖案,她居然知道是對還是錯呢




所以,我想白天她可以乖乖地陪我做月子了...

(總之,不要胡亂的吵對我來說都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