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就要過完了,決定要來去吃個好吃的

記得芹乾媽說過家附近有一間很好吃、中山的醫生也很愛去的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叫『樂味』,位在文心南三路上



一條不起眼的小路,躲著一間不起眼的日本料理,但知道的客人卻是很多

我們今天的座位在二樓



一樓有吧台跟幾張桌子可用餐,二樓還有一些座位跟包廂

以日本料理來說,這間的東西好吃又不貴,而且東西很新鮮


點完菜後服務生送上一盤小菜



馬克點了壺溫清酒,他說這樣比較有fu~




這是我指定要點的薄片牛肉,也就是生牛肉


外圈微微烤過的生牛肉片搭配著生洋蔥及自製醬汁,真是美味到不行....


綜合生魚片,很新鮮




日式豆腐



本來是想要給芹吃的,但她顧著畫畫不想吃,所以我自己吃掉了

個人覺得這日式豆腐還好....粉裹的有點厚,咬不斷.....不過醬汁很不錯



滑蛋小魚粥




這一看就是要點給芹的.....但我不得不強力推一下這碗滑蛋小魚粥

真的真的真的超美味...應該要點一道「油煮蛤仔」,將蛤仔的湯汁倒入小魚粥裡那個鮮甜味會更濃

但想說這是點給芹吃的今天就沒點蛤仔,結果回家芹乾媽問到才知道原來真的要這樣吃是絕佳口感

老實說,我自己也吃了不少,但真的太大碗了,所以還能打包回家當明天芹的午餐



綜合壽司


豆皮壽司跟花壽司都很好吃


烤鯖魚(花菲)



肉質熟度剛好,皮酥肉嫩烤的很入味.....



飯後服務生還送上一人一碗甜點----紅豆麥片湯




整體來說,這間店真的是很不錯...重點是離家裡超近的,所以我想我們以後光臨的機會應該不少吧


樂味日本料理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三路25號 (近精誠南路)

電話~(04)24759985、24758785






我們來看看芹芹~

芹小姐,最近真的跟她爸超超超~好的.......

餐椅不坐了後還願意乖乖的坐在馬克的腿上乖乖的跟馬克玩




話說他們父女倆感情本來就很好,但是經過了這個過年,感情更是深厚啊

就說昨夜吧.....突然半夜從她床上爬過來越過我(我竟不知道),

然後整個人攀到他爸的身上趴著繼續睡...........

馬克因此被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