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跳跳虎主燈.....大到我無法拍正面(正面由下往上拍的角度會看不到眼睛



今天天氣爆好...年假最後一天沒出門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芹芹了

想到文心森林公園的花燈好像是今天開始

照理說花燈應該要晚上看,但是晚上帶芹去那裡實在是太危險了(會瞬間走失然後不知道怎麼找

加上我並不想平日白天一個人帶『野馬芹』去文心森林公園...所以,就決定今天來去吧




今年是虎年,所以維尼熊裡的跳跳虎躍身成為主角

既然跳跳虎身為主角,那他的好朋友們當然不會缺席啦...通通一起出現在燈會上




看到一個個可愛的卡通主題的花燈,芹非常的興奮

還好她媽我有一整套許久以前麥當勞推出的小熊維尼系列的布偶,所以芹才認得這些角色

尤其出門前我還拿了跳跳虎給她看了一下,所以她一到會場看到許多跳跳虎就一直阿虎阿虎的叫




不過她目光停留在這些花燈上並不會太久



想要跟她在花燈前照張相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因為她是匹野馬...會瞬間跑走

一整個非常的不受控制的到處奔跑...要合照要死命的抓著不放



好多不同造型的跳跳虎,真的好可愛唷






公園的各個角落幾乎都被她跑遍了,也總算是跑累了,吵著要喝水

結果糊塗媽把水忘在車上...還好有很多攤販,看到最近的是白甘蔗汁趕快買了一杯給她喝



她已經渴到一口接一口的捨不得把甘蔗汁給放下來,一口氣就喝了半杯


文心森林公園的周邊還規劃一大區小吃區

好多小吃都好特別喔....而且又很好吃...本來只是買個甘蔗汁,結果卻一路給他不停的買不停的吃


這個野球燒超妙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逛夜市了...我居然覺得很新奇


一路吃個不停,離開前還買杯凍檸茶帶走,還不錯喝耶




這裡真是又好玩又好吃......下星期再來一次好了



老虎愛台中。2010台中燈會

 時間:2010.02.21~2010.03.07

 地點: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網站:
http://tc-light.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