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去產檢
雖然有一點點落紅
但是醫生說,還沒有徵兆
所以決定請醫生幫我塞催生的藥劑
很多人都說催生會很痛,不好之類的...
但是其實他只是讓子宮頸軟化,將產兆提前
那會很痛是因為要生了啊,當然也會陣痛囉

因此
我從晚上12點開始陣痛
剛開始就像MC時一樣的痛
但是沒多久就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慢慢的從每十分鐘痛一次到每七分鐘痛一次
一個小時後開始每五分鐘痛一次
我的天啊
原來陣痛是這麼痛啊
痛到我開始罵髒話
醫生還跟我說,我們先從最輕微的催生方式,只塞半顆藥劑就好了
明天早上九點後再來看看,除非晚上痛到睡不著
痛成這樣我當然是睡不著啦
但是我還是不斷的忍住
因為我怕去醫院被退貨還是得回家等候
就這樣抱著鬧鐘算時間看是否是規則性的陣痛
最可惡的是我旁邊的那隻豬...說要幫我算時間居然算到睡著...
到了四點半終於受不了了
趕緊起來洗澡洗頭(痛到我得坐在馬桶上洗...)
洗完之後把東西整理整理
叫馬克載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照例先綁監視器測宮縮
測了半個鐘頭,真是痛死我了
宮縮通過了考驗
接下來就是內診看子宮頸開了沒
沒想到我陣痛已經痛到一個不行了
內診還有辦法那麼痛....
內診後護士跟我說
:「已經開三公分了,我拿衣服給你換並辦一下住院手續
挖~~~手拿著手術衣感動得不得了...這套衣服可是通過層層關卡才能換到的呢
接著我立刻說:「我要打無痛
於是我換上衣服填了一堆資料後又浣了腸
終於躺在待產室任由這些人宰割了
此時仍舊是很痛
八點多麻醉師來幫我打無痛
阿布媽跟小寶媽都跟我說無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
還沒用到時無法體會
當我無痛一打完隔大概三分鐘
我完完全全可以體會她們所說的了...所有的痛完全不見了...
馬克一直盯著那台監視器(他看機器看到已經知道我會在何時陣痛了...)
當該陣痛的時候...馬克說
:「來囉來囉!!要收縮囉!!
我則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真是棒丫!!
果真
,無痛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啊!!


接下來我的速度真的是很快
大概十點多,護士跟我說我開 7 8公分了...
但是我問她...以她的經驗值我大概多久才會生
她跟我說,大概下午下午了
沒想到半個小時候我的監視器一直跑掉測不到
護士一直來幫我內診沒多就就跟我說我全開了
開始交我如何用力把baby擠出來
大概12點

接下來我的速度真的是很快大概十點多,護士跟我說我開 7 8公分了...但是我問她...以她的經驗值我大概多久才會生她跟我說,大概下午下午了沒想到半個小時候我的監視器一直跑掉測不到護士一直來幫我內診沒多就就跟我說我全開了開始交我如何用力把baby擠出來大概12點

 

接下來我的速度真的是很快大概十點多,護士跟我說我開 7 8公分了...但是我問她...以她的經驗值我大概多久才會生她跟我說,大概下午下午了沒想到半個小時候我的監視器一直跑掉測不到護士一直來幫我內診沒多就就跟我說我全開了開始交我如何用力把baby擠出來大概12點,我就被推進去產房了
一進去醫生跟護士努力的推著我的肚子叫我用力
還好我有打無痛
我只感覺到護士很大力的壓我肚子壓得我好難受
用力個大概四.五次,醫生說看到頭髮了
後來醫生可能看我太累就幫我在加藥劑讓我睡一下
沒想到短短10分鐘,baby就出來了
而在這短短10分鐘內....我...居然睡著了
所以我完全沒感覺到醫生幫我剪開又缝上的恐怖過程
我只知道在半夢半醒間baby抱來我面前
接下來我就被推出產房了
所以我進產房的時間不到半個小時...
李醫師的速度還真是快啊...
就這樣,我們邵小妹出生了...
2900g~是很好生的大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