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大家一定會想說....怎麼會這麼好

兩歲生日還有那麼多新衣服....

好吧,我承認是我太賊了啦......


前天突然想到,芹兩歲生日沒有新衣服可以穿耶(謎之音:為什麼生日要穿新衣服?)

但是他老娘我並不想花錢了,突然的想到了彌月禮盒裡有幾套衣服是大一點才能穿到的

趕緊去ㄑ一ㄠ了一下......果然有令人興奮的收穫

那就是剛好有四套是兩歲可以穿的(其中一套是芳瑜阿姨從美國回來時帶回來的禮物)


各位媽媽啊...

我相信你們的衣櫥或儲藏室裡一定肯定必定有這種彌月禮盒是要放個兩年才會有的驚喜

看到這邊,趕快起身去翻一下吧,不然錯過就可惜囉










然後就是上個月買的積木桌,當時就說過這是生日禮物了

所以即便它提早一個月出現,它還是叫做生日禮物,所以再叫出來亮個相吧



芹啊,馬麻還是有買禮物給你的喔...請你好好珍惜...








停好久的手作蝴蝶結髮飾,為了芹生日媽媽做了一點檢討,

沒甚麼禮物至少也動手幫她再做一個髮飾,以表示我這個媽媽的一點心意

雖然這花色做過了,不過之前做的是比較小的夾子

這次做了個髮束方便讓芹綁馬尾用...




所以,芹兩歲的生日還是有收穫的

可是死命用力的把她生下來的我怎麼蝦米巄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