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7.09.19
我的生日
但是,我忘了

早上帶芹芹去打貴死人的預防針
五合一疫苗及肺炎鏈球菌疫苗
共花了我五千大洋
再加上一百塊的掛號費
真是心在淌血....

馬克最近因為在競賽末期世界無敵忙碌
今天又剛好要陪業務員上台北
就跟小寶媽約好一起去打預防針
剛好元寶媽也要去產檢
都出門了當然也要把阿布媽約出來丫
於是大家早在幾天前就想到來個媽媽們的午餐之約
可是由於我們的陣容龐大
有三個還不會坐的baby所以有三台推車
而且還要好停車
因為我們一人開一台車
所以我們光想地點就頭大

後來終於選定了經由芹芹的乾媽所提供幾間餐廳中的其中一家
"市政路的FRIDAY'S"
那裏除了有寬敞的空間外
還有停車場及無障礙走道的貼心設計方便我們推著推車進去
結果一坐下來媽媽們都開始忙各自的小孩沒空點餐

突然之間聽到後面某一桌在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才想到~~~對喔....我也是今天生日ㄟ
真是的...當了媽之後生日真的不算什麼
重點是....真的會忘記..........

還好我有一群媽媽們陪我




元寶他媽~~~
不好意思啦....太忙了忘記給你跟肚子裡的小元寶也來一張
下次就是四個小孩一起出門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