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9.19 我的生日+坐月子ing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卻是個好悶的生日

因為我正在坐月子,沒有生日大餐

還好,有個生日蛋糕可以彌補我空虛的生日


我這個人有個堅持癖,就是生日一定要吃蛋糕

管他吃不吃得完,就是要有蛋糕點蠟燭才叫做生日

還有一個重點,生日蛋糕一定要圓形,在非常不得已的情況下正方形也可接受


不過今天馬克給我搞了兩個烏龍讓我差點氣暈了

第一個欠扁的烏龍就是,他給我買了條長條形的蛋糕回來

在他一踏進家門,我差點暈倒...阿不然現在是在買彌月蛋糕喔

立刻跟他說我不要這個要他去換圓的回來(壽星+坐月子 最大)



看到蛋糕,最開心的人莫過於芹小姐了

不過,趁還沒點蠟燭前先抓大小姐來拍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到第二個欠扁的烏龍在哪?

就是那個蠟燭那個蠟燭啦

最好年過三十還點出來啦...是不知道有問號蠟燭這種東西喔....吼~~~~



跟大小姐拍完了,我們家的小公主要亮相囉

這小公主可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呢


 

東搞西搞終於拍完照了,可以關燈唱生日快樂歌了

今年的生日快樂歌是芹芹唱給我聽的喔


  
實在不瞞各位說...

雖然今天的蛋糕是85度C買的簡單蛋糕,但是啊是我這一個月來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月子餐搞得我又沒食慾很久了...



不過芹小姐好像沒在挑的,只要是蛋糕都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今年的生日,是颱風天,月子天,

不過一樣一家人一起過生日



重點是我們多了一個新成員---庭庭


今年的生日,我好幸福



PS.還有還有,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們在FB上給我的祝福,讓我在颱風天、月子天,心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