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要買費雪搖椅給芹芹的
還帶芹芹去了喬喬姐姐家試坐
不料當時芹芹只坐了十來分鐘就不給面子了
但是上星期還是帶芹芹去超級寶貝看
沒想到店員夠狠
她跟我說買費雪那台不如買這台combi餐搖椅
然後邊說邊抱芹芹上去躺...
芹芹就是在那個時候開始開心的講一大串話
但是這一台真的很讚
現在可以平躺然後可以水平的搖動當搖床
過些時候開始餵食副食品可以調整椅背的角度
大一點就把餐盤放上去可以當她吃飯專用椅
理想的話可以做到四歲呢...
但是這一台要五千多大洋
實在是買不下手
所以...只好去設計芹芹的外公買給她囉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每天洗腦攻勢
終於就在昨天,計謀成功....芹芹得到一台combi餐搖椅

在經過兩天的試驗下
芹芹真的很喜歡這台唷
因為向來芹芹總是要在我的手上或身上才能睡得著
絕對不可能自己在床上玩一玩就睡著
沒想到.....她...居然能夠自己在上面睡著好幾次呢
雖然我的手還是要幫她搖一下啦(因為買不起電動的...)
但是他想睡覺的時候我只需要搖擠下她就睡著了唷
真是令我有夠感動的啦

還有還有...
還有第二個感動...
她可以清醒的時候在上面待超過一個小時ㄟ
(原本的搖床他清醒的時候最多呆15分鐘就吵著要我抱...)
真是超開心的啦
我家無尾熊終於可以不用整天都爬在我身上了

 

就是這台.就是這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