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打這篇標題後面的註解會被揍
(誰叫你要叫我po這篇啊)


9/26這天是我出社會後認識的第一個好朋友---思涵 的文定之日

恭喜她如願的在28歲這年把自己嫁掉

但這回哭的不是思涵妹妹眾多的粉絲

而是中間中間這位芹芹的菁萍阿姨



為甚麼說她會哭勒....讓我慢慢的敘述...


我們三個以前號稱『維揚三朵花』(以前公司名稱)

以前在會計師事務所時就屬我們三姊妹最要好

我跟思涵92年的新人,菁萍是93年的新人

因為我們有個共通點-----聒噪

所以我們三個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好姊妹



我、萍、涵的年次分別為68、69、70

所以我們說好了就照年齡輪著結婚

我結婚她們當我伴娘,萍結婚還有一個伴娘(涵最小的沒得選)

不料,萍的手腳太慢....被捷足先登了

她早就預訂好的伴娘跟人跑了.....

慘的是還要忍痛來當她伴娘的伴娘  (好口連喔)






因為我有個小麻煩...所以思涵的婚禮我沒能幫上甚麼忙

只能好好的坐在席位上騙吃騙喝

還把會場的史努比氣球騙一隻回家





話又說回來....菁萍阿姨....

你真的在等芹芹當你的花童嗎....到她受控制還久的內

你看你都抓不住她了還指望她當你花童




所以你還是趕快辦一辦別再拖了啦


最後還是祝福思涵妹妹....永遠幸福快樂

趕快生一個弟弟或妹妹來陪芹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