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帶芹芹回去沙鹿阿嬤家
一下車阿嬤一抱就哭 。大哭。
阿嬤就一直問怎麼了怎麼了
我心想應該是不喜歡阿嬤抱
但是不能這樣說
也差不多時間要吃了
就跟婆婆說她差不多要肚子餓了

結果婆婆居然罵我...
說我怎麼可以讓她這麼餓
然後對芹芹說....摳憐喔...後恁母啊夭架故....
然後就一直催我
我只好趕快幫芹芹準備ㄋㄟㄋㄟ

一個催也就算了
連姑姑.姑丈.姑姑的媳婦.....加上我那個婆婆
開始輪流問我....阿奶溫好了沒???

過了五分鐘....芹小姐依舊繼續哭
我也忘了哪個白目的問我....阿餵完了沒
靠....到底有沒有帶過小孩啊!!

讓小孩哭很嚴重嗎
她也只不過哭這麼一下
幹麻要這樣一直唸一直唸
還說芹芹很恰之類的
(所以今天一直臭著臉罵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