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芹芹很乖
每天都最晚十一點就會在床上自己睡著
然後一覺到天亮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在十二點半的時候醒來並大哭
她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麼悽慘的哭了
(除了肚子餓的時候...)
於是我就把她抱起來...不停的猛拍隔
(因為布媽說有時後是隔沒拍出)
但是他仍舊持續在哭
我只好把ㄋㄟㄋㄟ絕招使出
果然不哭了
但是吸沒幾口卻吐了
原來是吃太飽了
不過ㄋㄟㄋㄟ絕招讓她不哭了
但是。。。她開始笑了。。。而且不停的在講話
把她放小床上一直跟我玩...一直對我笑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不理她然後去做自己的事
她發現我不理她就開始哭
=__=  又哭了
(我非常想洗澡洗頭...)
我就把她放在大床上馬克又說要哄她
所以我就去洗澡了
但是我洗好出來
居然看到他睡著了....
芹小姐呢....馬克怕她掉下去於是把她放橫的
然後她還自己在玩
我整個狠抓狂
怎麼有辦法這樣睡你的啊
真是去他媽的王八蛋
(真的很生氣@#$%^&*)

後來把芹芹放去小床...大概兩分鐘她就睡著了
但是我還是很生氣的
故意去掃地想製造一點聲音讓芹芹起來哭
然後再跑出去客廳看電視

可是芹芹居然繼續睡
真的是跟爸爸比較好
所以不幫媽媽對付爸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