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高中畢業後每年都會辦同學會
一直到94年那次的十年之約後
就只剩下小型的聚會
我想...也是因為陸續的一個個結婚了
於是眾同學們開始了婚宴同學會

今天,是淇淇的訂婚宴
因為是在豐原宴客
於是起了個早把芹芹安頓好開始整裝準備出發

真的是新娘美、新郎帥...
因為是自己帶了小麻煩去
所以都沒機會去新娘房跟美美的淇淇照相




而芹呢...今天像著魔似的抓狂...
從頭哭到尾....
照理說...她參加過不少婚宴
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失控
甚至還哭到讓我快抓不住
完全不留點面子給我
真是差點想把她丟掉




害得阿姨們都不敢來抱她
因為實在是太番了
每個抱都哭
連我抱也哭....是怎樣!!!



好在最後有柳丁
於是剝了皮拿給芹舔
才止住她的瘋狂舉動
(這應該是除了中間小睡了半個鐘頭外最安靜的時刻)




後記~

宴客結束我們這些人完全沒有要走的動作
新郎新娘還在門口送完客好奇的看著我們
為什麼還不走呢...
因為要惡整新郎啊
雖然忙著芹芹也是要把這些人的惡行給拍下來



那個身穿黑色洋裝的大肚婆....
別以為你結完婚就可以這樣惡整人家唷
還掛隻蝦在杯子旁邊是怎樣!!


後來我得到一個結論
芹今天之所以會這樣
是因為之前帶芹出去都跟媽媽們一起出去
大家都忙著自己的小孩沒空來玩她
於是...芹也沒真的看過並感覺到有這麼多人
今天....大家都來逗一下她...
又加上開始會認人的她
開始了一整天的失控

我想...真的要常常帶她出去見見世面
不然整天你看我我看你的
她都以為她的世界只有她跟媽媽
媽媽們....該是出去玩的時候了!!
(根本就是自己想出去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