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年底結婚潮的時刻

依舊很多朋友問我關於婚禮

尤其是關於新祕

那就來個"我的新祕全記錄"當作週年紀念好了!!

 

如果有人問我....到底有沒有必要請新祕

我一定會回答....一定要請,不請你會後悔!!

一輩子就這一天最美了

當然一定要讓自己更耀眼更完美啊

 

講到我的新祕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友韻文推薦這麼優的新祕給我

妙的是...這位新祕並不是我朋友親身體驗而推薦的

她...只是單純的去參加她朋友的婚禮

發現她朋友請的新祕很優因此強力推薦給我的

當然,我也相信我朋友的眼光

於是我想也不想的就直接找她了

我的新祕~潘潘 (<=== 直接連結至她的作品區)

我只能說。。。

潘潘的巧手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連我自己都覺得那天的我。。。好美

 

早上迎娶時的造型


晚上宴會第一次出場的造型

(其實髮型跟早上是一樣的,但是潘潘又特別幫我回家拿了這個頭紗做出不一樣的造型)


第二次出場的造型

   


最後送客的造型






尋找合適的新祕是相當重要的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新娘秘書呢?
大部分的婚紗公司都會有配合廠商提供新人們參考
若是不放心
可詢問周遭朋友看有無認識的新祕可提供參考
若是有認識的那就更棒了
在當天婚宴上將會放心許多
若是在網路上
則可由該網站看出新祕的造型風格

選好後
建議一定要先試妝

在試妝的過程中將可以看出新祕的好壞

1.時間管理
在試妝當天可以看出新祕是否有時間觀念
婚宴過程是很緊湊的
時間額外重要
試妝時若有不滿意可以當下提出
也可以計算第一個妝從開始到完成部分需多少時間
若還有幫親人化妝
在時間上的控制是否得宜
這些在試妝當天就可以知道了
(不過經驗豐富的新祕時間的掌控是不用擔心的)

2.造型風格
這部份是最重要的
當天試妝會包含其它飾品
搭配所選的禮服去挑選最適合的飾品
再進一步的討論你喜歡的感覺

3.與新人之間的互動,有無溝通不良
如果互動不好或溝通不良
必定會影響到新人的心情

4.隨機應變:
婚宴當天時間可是相當緊湊的
有經驗的新娘秘書會先安撫新人
不會因此而影響到新人們當日的心情
甚至很多習俗方面並不是大家都懂
有經驗的新祕會適時的敎我們一些習俗上應注意的事

5. 妝感
從相簿或是網路上看到的跟實際上看到的都會有些許差距
在試妝當日可以針對不滿意的地方提出並請新祕協助改良
在飾品的搭配上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看看整體搭配起來是否得宜


最重要的一點
選定後就放心的把那天的你交給她,並相信她
這樣結婚宴客當天
絕對會是最美麗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