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馬克帶我們去中友晃晃

我今天的目的是帶邵芹芹去量身高體重順便逛一下小街

所以七樓兒童館是我們唯一的目的地(現在去百貨公司都直奔此樓層)

《8M9D》 身高:71 cm  , 體重:8.2 kg

怎麼跟六個月時比才多了0.8kg呢

芹芹啊芹芹...明明你現在都以配方奶為主了(母奶只剩一餐,再說沒營養我砍人了)

每次餵粥,你都可以吃上滿滿一大碗,

但為什麼就是這麼瘦啊

(回家比對了百分位讓我放心了許多...身高75%,體重50%)


========以下才是本篇的重點============


量完身高體重當然就是給他逛起來了

就在這同時....居然讓我看到一個畫面,非常的令人傻眼

迎面而來的是一個爸爸推著中友百貨借的推車,媽媽跟在後面手裡抱著個小孩

重點來了....

 那台印有「中友百貨」的推車上面居然坐著兩隻瑪爾濟斯......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啥狗,反正就是跟瑪爾濟斯差不多大隻的狗。)

  阿不然現在是怎麼回事.....

 我當場在跟他們擦身而過的同時

 放大音量講了:「哇靠...推車是借來裝小孩的,居然來裝狗是怎樣!!

 沒錯,我沒遇過壞人,所以敢這麼嗆聲


 講完那刻,推狗的那個人居然回頭一直看我

 我也不甘示弱的給了他一個白眼(我想我只差沒給他"凸"了)

(sorry...我不愛狗,所以愛狗人士不認同的請走開...)


常常在逛街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愛狗人士帶著台狗狗專用的推車

這我勉強可以接受,畢竟你們愛狗跟媽媽愛小孩是一樣的道理

但是,這個所有小孩都有機會坐到的百貨公司提供「兒童專用」的推車,

卻是拿來載狗,很抱歉,無法認同 !


要馬就不要帶狗出來逛街

要帶出來就請自己看是要用揹的還是用抱的

為什麼要把狗放在專門給小孩子用的推車上面ㄌㄟ

萬一牠們在上面拉屎撒尿,或是有跳蚤蝨子沾在上面

那下一個使用的小孩不是很衰.....

整個就是很白目,真是氣死我了!!!


我也相信下一次我再看到同樣情形,我一樣會在對方面前再嗆一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