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在大約九點半左右才有好心人士幫我買回來

那個好心人士就是馬克爸爸啦(馬克很久沒出來亮相了....0)

但是九點多了...還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就叫馬克幫我單買一個麥當勞的雙層牛肉堡

結果回來後....袋子裡面居然多了一個東西

那就是........兒童餐的玩具0

  我  :「你幫我買兒童餐???」

馬克:「不是啊,我另外買的。」

  我  :「你買這幹麻???」

馬克:「我要買給妹妹的啊....」

  我  :「....................................」

於是這個怪爸爸便把它拆了立刻拿給他寶貝女兒玩

但是。。。。

這玩具也太@#$%^&*..........






↓↓↓↓↓↓↓↓↓↓↓↓↓↓↓↓↓↓↓↓↓↓↓↓↓↓↓↓↓↓↓↓↓↓↓↓↓↓↓↓↓↓↓↓↓↓↓↓↓↓↓↓↓↓↓↓↓↓↓↓↓↓↓↓↓↓↓↓↓↓↓↓↓↓↓↓↓↓↓↓↓↓↓↓↓↓






1209319040

馬克老爺.....

這是三歲以上小孩玩的...0

而且,最好你給你女兒買的玩具是這個鬼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