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玩具反斗城之爬行比賽

又再報名參加另一個爬行比賽(我確定也是最後一次了)

不過這次是有報名費的(但是據說獎品豐富...)

這次參賽的人員為~布布、彤彤、芹芹

去會場之前,芹在路上先養精蓄銳一下

1186953843

 

這次的比賽分成兩組---大寶寶組&小寶寶組

而芹芹跟彤彤恰巧是在大寶寶組規定的出生日最後一天跟最後兩天

所以有點給它吃虧...

這個理由也成為了我們這次出師不利的藉口了0

1186953844

                                                        (↑ 左下圖:元寶為之後的爬爬比賽來見習觀摩的)

出師不利?

沒錯,這次這三個小人......通通下課!

芹芹跟布哥哥在同一輪中爬行,

布哥哥9號,芹芹10號

所以是在隔壁跑道

芹小姐剛開始動也不動的待在起點

開始動的同時已經有人抵達終點了

心想,沒關係....輸是正常的(誰叫我們是大寶寶組最小的),

但至少要爬完全程才有始有終

正當這樣想時....芹才爬個幾步....居然給我坐下來了

而且一坐給我坐到比賽結束

整個就是很掉漆....

結果布哥哥第三次的爬行比賽也宣告失敗

彤彤更是絕了,差點要在比賽現場倒退嚕~

 

所以我跟布媽得到一個結論

就是....爬行比賽報一次就好了,不要報太多次

因為這兩個小人都在第一次爬行比賽中取得出賽優勝

但是第二次就不想玩了~

搞不好這兩個小人心理在想:你們大人很煩ㄟ....幹嘛一直叫我比賽!

好啦...再來不報爬行比賽了啦

等你會走在幫你報名搬尿布比賽~

 

 

這次的獎品很豐富

在一報到的時候,主辦單位就發了一張參加獎狀還挺用心的

1186953846

在比賽結束後用號碼牌可以領取一袋禮物

內容還挺豐富的....只是沒啥路用

1186953847

ps.尚包含某品牌褲型紙尿褲試穿包...但因為是男生的就給布哥哥了

 

我一定要特別介紹圖片中的『怪怪麥克風』

報名時就是這個圖片讓我覺得....嗯 . ...雖然有報名費,但感覺挺划得來的

1186953845

但是當我一上車拆開來看

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什麼怪東西

這個東西居然是超人氣熱賣 No.1

而且要價新台幣420元

布媽說它好像可以裝電池可以錄音.....

但是.....布媽...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機關啦

上面下面我都打不開.....你研究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