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的母乳皂,經過了一個多月終於寄到嚕~


會做母乳皂不是因為母乳多到喝不完

而是因為過期了

擠得辛苦丟掉可惜,決定來去做母乳皂不僅自己可以用芹也可以用

於是上網找了幾間經過選擇後決定找~『躁鬱症的豬手作皂坊』(豬小妹)

原因是因為他在部落格裡面有把製作的過程拍照po上去

因為製作的過程到放置乾燥需要一個月以上的時間

在這段期間可以從她網誌上看到是否輪到自己母乳皂的製作了

而製作過程能夠讓買家看得很放心,也感受到她的用心程度

 

因為喬媽之前有做過,所以也問問他的意見,

沒想到她也說她要一起製作還另約了兩個朋友一起做

於是呢,我們在4/25相約一同把母乳給寄出去

隔了將近一個半月~我們的母乳皂終於寄送到了~

接下來就來篇開箱文囉~

我們一共四個人一起做,所以寄過來可是好大一箱啊~

豬小妹包得很細心,除了上下用報紙鋪平之外

不同人的也用英文代號做區分,然後依皂的種類一包包的用報紙包得很整齊


豬小妹也很用心的附上一張使用說明書,還在寄出前測試所有皂的PH值

還送上一人一分的贈品---有兩塊手工皂及紫雲膏還有一個皂袋




我這次做的皂有兩款~




卡斯提爾乳霜母乳皂

豬小妹說此皂款是設計給針對皮膚敏感的人

因此搭配採用的是洋甘菊精油與薰衣草精油

此皂款我選的是美美模,方正中又帶有造型



(照片中的皂有包了透明模所以有點反光...)


 去角質野玫瑰母乳皂

這個皂款是添加了野玫瑰果粉以達到去角質的功效

是我要用來洗臉用的,也選了玫瑰天竺精油的味道

而這個皂款我就單純只做方正的型而已




我們母乳皂的製作過程~http://www.wretch.cc/blog/savonsoap/869834

還沒開來用,但我想應該不錯吧

因為豬小妹的製作讓我很滿意唷0

 

ps.喬媽~明天有空的話可以來領皂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