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只要一到星期日,我就會裝死裝很大

起床餵完奶後就會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然後把完全清醒的芹小姐留給馬克先生照顧


中午當我睡滿足甘願下床了

馬克立刻對我說芹芹自己爬上沙發

然後就馬上叫芹表演一次給我看

果真......她大小姐有野小孩的天份

非常迅速的就爬到沙發上面了





到了晚上,她大小姐把野小孩的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也學會了下沙發






就這樣只要一接近沙發就會開始給我爬上爬下的

像足了小猴子


現在這樣爬上爬下的老實說.....真的有點累人

那會走了一定更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