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社區公設的餐廳用餐

母女倆換了衣服帶著芹的餐具就下樓了

來到公設區才發現,住這裡那麼久了,居然很少來,上一次來應該是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吧

(沒辦法,這裡要爬樓梯上上下下的,不想帶著小鬼爬來爬去



餐廳在三樓,二樓只有健身房,不過我從未去過

從二樓看下去就是社區的游泳池,芹芹好奇的往下觀看....



剛好昨天清潔泳池,所以今天放新水,看得我也好想去游泳喔

(菁萍阿姨...人家懷念那時下班後一起大老遠騎車去游泳的日子啦...)


上了三樓樓梯後就可以看到社區的餐廳,其實空間不大但裡面的座位倒是挺舒適的



這裡很適合朋友來訪時帶朋友來用餐,

不是沒人來喔,是我們吃飯時間太晚了,看到牆上的鐘了嗎(這張是我們用餐完畢時拍的)





 ▼ 芹:老闆,有什麼好料的通通給我端上來...



看一下這裡的菜單吧,其實東西都很便宜吧,有時候住戶還可再享8折優惠喔
(套餐還有附一杯飲料喔,蠻划算的




點完餐後,芹小姐開始野了,因為這裡鋪著地毯,她居然把鞋脫掉開始跑來跑去,

還不停的在我選定的沙發爬上爬下的,還好沒別人,不然我還真想立刻走人



沒多久我點的餐點準備好送上來了,

我點了起司豬排套餐,盤內是簡單的配菜跟兩塊起司豬排



幫芹點了一份兒童套餐(鮪魚玉米拌飯)

用了很可愛的車車餐具裝過來,我想如果是小男生應該會很愛吧



另外還有兩杯飲料,這樣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不過畢竟是社區內的餐廳,所以如果要說好吃度的話就不需要太嚴苛,可以說是ok啦





就在我們母女倆開心用餐完之後,準備離開公設回家了,

居然開始了我的夢靨。。。。。。鬼打牆的樓梯又出現了




她大小姐又開始不停的爬上又爬下,阿不然現在是在吃飽做運動嗎




還好這次沒爬到沒完沒了,大概上上下下來回個三趟她就願意離開了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今天的午睡有比較好睡喔


改天不怕帶芹芹再來這裡用餐了,既便宜又自在的空間真的是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