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招了...

我承認最近是有點荒廢了無名


不是芹太番,也不是趴趴走不在家,更不是專心做個好媽媽


一切都是因為媽媽我太玩物喪志了


不知哪個人邀請了我去Facebook註冊後

我就彷彿踏上了一條不歸路


種田種了快兩個月,終於膩了......

不過,今天我可是一連補了三篇文囉~(連這篇共四篇)

所以....眾親朋好友們就原諒我吧


我的『開心農場』.......

除了買地之外找不到可以追尋的目標了(因為最後一欄限制的種子已經打開了)






所以目前主力在於『Farmville』

因為有人用僑園跟我打賭他一定會贏過我....我只好拼了命的瘋狂種短時間作物累積經驗值



上面太多小遊戲可以玩了

就這樣一整天都沉浸在這裡.....

好啦~我檢討啦.....不要再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