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不是食記

因為這間是大家都有去過的地方,倒是不需要特別作介紹了



原由是這樣的~

傍晚,布媽在msn上問我,西堤、聚、品田牧場 我會選哪一間

我使用刪去法挑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不過布媽不是要找我去吃,而是他老公報帳欠發票,要去湊發票用的啦


但這一發完全激出我想吃的念頭....二話不說立刻打電話問馬克,你欠不欠發票(LOL)

馬克這次發票缺很大,這餐根本不夠補,但我就是想吃啦.....於是就央求馬克帶我去了

於是,我跟布媽兩家人同時間分別出現在文心店與崇德店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芹很識相的自己吃飯,不過吃到剩一些的時候,像我討了另一個店家準備的兒童餐具開始玩起飯來了

果然是乖不了很久的小孩.....

因為她是把這碗裡頭的飯一湯匙一湯匙盛到另一個碗裡(不是秋來秋去的那種),

加上鄰桌距離很近,我怕芹吵鬧影響其他客人的吃飯的心情

就姑且通融讓她玩了......




只是這樣通融玩的下場就是....飯粒掉滿地....

真是對不起辛苦的服務人員,所以我這個當媽的有彎下身擦乾淨喔



不過今天芹撐到飯後甜點才上桌,就吵著要下來了.....只好趕快把甜點解決速速離開...

馬克先去開車,芹不想在裡面等,想要追著爸拔出去
(她真的很黏把拔耶,馬克中間如果去上廁所或是離席講個電話,芹一定哇哇叫著要找把拔

所以只好把外套穿上讓她在外面的階台上等把拔開車過來



只不過今天晚上變得很冷,芹是穿得夠多啦,但是她娘我沒穿外套.....冷死我囉~

上車後我才發現我肚皮原來早已經撐到快破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我一直埋頭不停的吃,都不知道原來已經飽了呢(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