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小姐.....又感冒了.....

這次不是她馬克爸傳染的,而要怪我這個媽沒有好好照顧她

其實距離芹上次感冒才間隔不到一個月

因為看完最後一次醫生吃了藥之後,沒有任何的症狀了,

於是我自以為的覺得應該好了,就沒再把剩下沒吃完的藥給她吃了

結果上個星期去打預防針時醫生發現她鼻涕倒流,

但因沒太大的影響,加上醫生知道她很怕吃藥,所以就說不用吃藥了......

回家後的幾天裡可能因為她常愛讓自己躺在被子上面,每天晚上我幫他蓋被子的次數都數不清了

終於在前天......睡到一半的時候,我清楚的聽到了她呼吸時喉嚨滿滿的痰加上不停的咳嗽......

於是.....她感冒了......而且還因為喉嚨發炎導致發燒了....



我這個媽真的是很糟糕.....全職帶小孩還把小孩搞成這樣.....金害

害得她今天一整天體溫偏高咳嗽流鼻水外加流目油...超可憐的啦

不過還好她這次感冒有乖乖吃藥,願意讓我拿湯匙ㄧ口一口的餵(只是被我毒打一頓之後才妥協的



晚上看到她這麼可憐的份上,幫她輕輕的做了腳底按摩,

因為我小時候感冒芹外婆也是幫我腳底按摩,所以我大概知道哪些穴位對感冒症狀有效

就這樣順手幫她抓了抓,但是.....似乎是太舒服了.....才按沒幾下她大小姐就這樣給我睡著了.......

真是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