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的高中同學(馬克先生除外

我們是感情很好的高中同學,高中畢業後雖然大家念的學校南北不一,

但從畢業那年起每年必定會有一次的大型同學會,幾個小型的聚會,

甚至每年的小年夜都一定會聚會一次,直到結婚有家庭無法兼顧才漸漸變少

但仍是維持每年一定要至少一次聚會

我珍惜這樣的聚會,更珍惜我們彼此的感情


因為正逢過年放假,所以爸媽有空可以幫我顧芹芹,

讓我跟馬克在同學會完後還可以去約個會看個電影,

所以這天芹沒去,不過我反倒是樂得輕鬆啊


在場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都比芹芹小一些

丫的瀚瀚與大光乾媽


香吟的子芳與宥姍



其實我們今天的聚會有個重點,

我們有個同學阿樺,前陣子健康檢查的時候發現罹患肺腺癌第四期,目前正在做化療

我們大家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錯愕也很難過,

雖然大家跟阿樺沒有很常聯絡,但是我們每個人的心還是很繫著這件事


所以我們今天另一個重點就是寫卡片為她加油打氣並商討要送什麼對她病情有幫助的營養品過去給她

希望她有我們的祝福跟關心,能夠更有勇氣面對一切,也希望阿樺身體快快恢復健康

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