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篇兩個星期前的食記,食記po太勤怕大家以為我天天都在吃

這間『韓鄉韓國料理』是布媽推薦的,她說史黛西阿姨帶她去吃,覺得真是又便宜又好吃

所以讓我邊聽邊流口水的隔了一個星期就立刻跑去吃了


韓鄉在台中有兩間店,一間在市府路一間在漢口路

我們去的這間是漢口店



好在我有先訂位,因為一到現場滿滿都是人還很多人在排隊(↑上圖是吃完後才拍的,所以人潮已散XD)

大略看一下他們的菜單吧,東西算很平價吧



一定要提的就是店裡的小菜了

店裡有二、三十種的小菜無限量供應,



我覺得泡菜蠻好吃的,但馬克說他不愛(他只愛三商巧福的泡菜

不過我最愛↑左下角那個有百香果味的粉粿,好特別好好吃ㄛ 豆干跟小魚乾也超好吃的,

其實每一盤小菜都很有特色,綜合台式跟韓式的口味,所以很容易受大家喜愛喔

我們那天隨隨便便就吃了十幾盤小菜



我們點了一盤之前在新光三越美食街看了很想吃的『銅盤烤肉』



銅盤烤肉之牛肉及沾醬(醃漬過的牛肉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招牌嗶嗶飯』,也就是石鍋拌飯

石鍋內有多樣涼拌小菜(豆芽菜、海帶苗、牛蒡絲、豆干絲、青江菜、南瓜片),很好吃喔....




芹那天除了吃銅盤烤肉的鍋中物外,還配了小菜的四季豆開心的吃了好多呢






其實點這樣已經可以吃很飽了,但就是想多點這道超多人推薦的『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很厚實,裡面的花枝丁跟蝦仁超多,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好多料

想當然爾我們根本吃不玩所以外帶回家吃了

這煎餅芹芹吃很多喔.....超合她胃口的啦



來個合照吧(每個po韓鄉食記的人都會這樣拍




韓鄉 韓國料理

地址:
台中市市府路39號
TEL:04-22297829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8之2號
TEL:04-231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