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充當貴婦一個下午

因為大嫂的朋友開的美甲館,最近請了個新人,正好需要手腳練習

正巧我跟大嫂友人也有認識(是我訂婚時的髮型造型師呢),

所以大嫂就叫我去讓那新人免費修甲保養一下

我最近一次去應該是兩年前的事了吧....

只能說這段時間裡,我忙著懷孕、生小孩、帶小孩,根本沒時間給我過這種悠閒的生活

都是你都是你啦。。。。邵芹芹



才一進門,店內滿滿是客人,還看到一個比芹還小的妹妹

疑~原來不是只有我帶小孩去啊

結果仔細一看。。。。那個客人除了帶小孩去,還把菲傭帶去了

所以,是菲傭在旁邊幫她帶小孩。。。。。。。。

此時的我好想說,我也想要有菲傭幫我帶小孩然後讓我做貴婦


我今天的順序是先做手再做腳,做手的時候可想而知我沒空照相

但是我卻一直在喊小孩。。。。

「芹,不行喔,那個不能碰喔」、「芹,不行喔,那邊不能爬」、「猴~阿姨罵罵喔.....」

而另外那個貴婦媽則是在旁邊悠閒的看著電視+聊天....


看吧看吧....芹真的是又好動又皮的小鬼,一張椅子在那邊推來推去的



做完手的部分換做腳了,當下我居然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因為我的腳實在是醜到見不了人啊.......(磨腳皮修指甲這件事對我來說真是難啊)



芹很好笑喔....看到人家在幫我做腳,居然爬上來我椅子上,然後把腳也伸出來要給阿姨弄




當然最後沒人理她,她覺得無聊又跑下去,繼續騙吃騙喝了



最後另一個阿姨在折毛巾,她也雞婆的跑去幫忙,一條一條的拿給阿姨折



手腳的修護保養真的事很棒的一件事耶。。。難怪這樣的美甲館越開越多間

瞧,店裡的客人在等待指甲油乾的過程中,坐在很舒服的按摩椅上,睡著了。。。。



我也好想要這樣悠閒的過生活喔,
不過沒錢沒閒的我,還是安份一點在家當我的宅媽好了



我在那邊耗了大概三個小時之久,早已過了芹小姐的午睡時間

一上車車子還沒開到下個路口,她就睡著了,她真的玩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