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的芹芹有點腫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跟芹芹交換了條件就是他如果乖乖的在小馬桶上尿尿或便便(今天戒尿布DAY2),就帶她去公園玩.....

這小鬼,真的是很現實,居然談了條件就成功了....

於是,我得遵守承諾

因為我剛跟她說完等等尿尿完我們去公園玩

她就跟我說,服服(換衣服)→綁綁頭髮→襪襪→鞋鞋→散步(完全沒漏勾)

這樣子我怎麼好意思裝沒這回事勒(雖然內心很想


一下樓後本來想約住公園另一端的彤媽一起去的,結果沒帶手機下樓就此作罷

沒想到,到達的公園溜滑梯時,居然看到彤彤的身影,原來彤外婆帶她來了

芹芹居然難得的來公園玩也巧遇彤彤



兩姐妹就開心的一起玩,不過很奇怪就是無法玩球....(硬拿在手上就是不丟出去給另一個人)

還好下面這個轉盤有兩個...她們才不會搶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個公園的溜滑梯,其實這裡有高中低的溜滑梯,

但是她們很奇怪,總是喜歡挑戰比較有難度的(也不秤秤幾兩重

最好是有點高又有彎度的那種,她們最愛




而旁邊還有一組溜滑梯遊戲區是比較大朋友在玩的。。。




看下面這個階梯,中間有洞就算了,旁邊居然沒扶手

芹在爬這個階梯下來時居然踩空往前撲
(整個人直咧咧的朝下樓的方向平鋪在階梯上)....真是嚇死我了

重點是我無法第一時間救她,因為我在底下(孕婦真的無法受驚嚇)





只好趕快把她帶走了,而結束今天的公園遊。。。

結果,才去玩了一個小時,又順便在樓下吃個晚餐再上樓,

前後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回家後我居然覺得快掛了(孕婦體力真的這樣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