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每次睡覺一定要找巧虎的芹小姐....

就在昨天晚上,趁她睡著後趕快把巧虎帶去洗澡(不用想也知道巧虎當晚睡陽台囉

結果...芹大小姐半夜四點給我起床找巧虎.....

找不到居然還大哭.....(哭得很斷腸的那種)

害我又哄要抱的才止住她的哭泣....

但結果卻是她來大床跟我們擠,然後不睡了在那邊翻來番去

最後更狠。。。。

一直叫我幫她抓癢,手還不能停,即便是用摸的也沒關係

我手一放下,她立刻來抓我的手去她癢癢的地方放著然後還一直撥我的手

(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小孩啦

就這樣被她搞到天都亮了,因此我不斷的在半夢半醒間重複同樣的動作,

最後在我邊睡邊打罵小孩並隨意抓了一隻浣熊玩偶的把她罵回去小床上,她才安份的睡覺


剛剛送她去午睡前,沒想到她居然沒找巧虎了,抱著香港回來的浣熊玩偶躺著就睡了

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了。。。終於,她可以不用完全依賴巧虎了。。。



話說,這隻香港來的浣熊玩偶是去河南時在香港機場轉機的賣場裡看到的

當時,她大小姐一看到它時居然給我抓著就跑(還沒結帳勒

害我跟馬克當下有種,做壞事被抓到會很慘的窘境。。。

馬克追著小孩跑,我則是不敢離開賣場.....

後來才又枴又騙的帶浣熊去結帳.....

(平白無故把旅行社當時發給我們的兩張一百元港幣的餐費給花掉一張)

結果還沒上飛機她就不要那隻玩偶了...當下還真有想扁她的fu~

好在回來它還是有發揮作用的,這樣我就不跟她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