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在思考要訂哪間月子餐,

因為考慮到芹芹的因素,去月子中心的限制太多了,所以沒打算像生芹芹時那樣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於是開始尋找月子餐(話說上次也是有吃過十天月子餐,但這次想試試看別家)

況且試吃月子餐是孕婦的權利,省菜錢不吃白不吃
(阿,不是啦,是如果沒試吃到時候不好吃可是要吃上一個月內,多可怕啊



第一間試吃的是鼎鼎有名的『廣和月子餐』,

業務小姐打了幾次電話給我後,確定與我約今天中午親自送試吃餐過來

只不過這麼大間的月子餐公司,試吃的部份倒是有點少



看起來是很多碗沒錯,可是裡頭包含了兩碗料理的水讓我們試味道用



左邊是廣和研發的月子水,有中藥的味道,但是接受度挺高的

右邊是一般常見的米酒水,喝起來沒有酒精味,味道蠻清淡的


而下圖上面的兩碗麻油雞湯就是以上圖兩碗的料理水分別去烹煮製程的

全程標榜不加鹽,但是有鹹味,所以味道吃起來都還不錯

雞肉的部份採新鮮的雞腿肉,肉質倒不像一般的雞腿肉來得乾澀,還算嫩好入口



另外也附了一道藥燉排骨,中藥味蠻濃的,不過我覺得很好喝,有喝光光

至於那碗桂圓紅豆糯米粥,不用想也知道幾乎全部進了芹芹的肚子

(不過我有吃了幾口,這應該是這些東西裡最好吃的一道吧


其中有一碗是養肝湯,在產前的十天就會開始附送,養肝排毒用,甜甜的紅棗味很好喝



話說這個月子餐的業務小姐,比保險業務還像業務。。。

資料有夠給他齊全的啦........(還用牛皮紙袋裝厚厚的一疊)



然後講解得超詳細,連坐月子關於洗澡洗頭的注意事項也硬是要把他講完
(吼,我又不是沒做過月子
於是我聽了業務講解了一個小時.........結果湯湯水水吃都吃不飽還下樓去買麵吃



話說,廣和的價格真的比一般的月子餐貴一點(另外還有一個藥膳餐30天33,900元)



而A、B餐的部份有分成三階段做階段性的調養

她們強調第一週不要攝取任何蔬菜水果,以免過多的水分造成身體的負擔

第二週可以攝取蔬菜但還是不要吃水果。。。主因應該也是怕會胖吧

所以廳吃過她們家月子餐的人分享好像都會很快的瘦下來(這點讓我蠻心動的


而其實菜單有很多去輪,現在也看不出什麼(因為我只試吃了幾碗湯湯水水的東西



不過廣和讓我很讚賞的是,他有專屬的調理師(也就是業務小姐)

隨時可以提供養胎及做月子相關的諮詢服務

重點是,她是單一窗口,24小時電話不關機服務

因為業務小姐跟我說只要入院待產時要打第一通電話給她,入產房時要打第二通電話給她

接著生產後就要打第三通電話給她(即使半夜也要打)

這樣他才能抓時間準備臨時餐送過來

然後還會來教我做綁束腹跟乳房按摩....等等等的事項

我覺得服務超周到耶,但是好辛苦喔,一個人要做那麼多事(此時的試吃也算她的工作耶)


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要比較個幾間啦

畢竟不吃白不吃....阿,又說錯了啦,是要試吃比較一下啦

所以等我其他家試吃完再來做個大抉擇囉






廣和月子餐服務網

http://www.cowa-mother-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