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Y11M4D】用Crayola 水洗色筆畫畫



前陣子在蘋果麻那邊看到水洗彩色筆的介紹,前幾天從蘋果麻那得知何處買得到後立即下標購回

Crayola 美國品牌標榜無毒環保的易清洗的色筆



我想這東西是每個媽媽都派得上用場的

因為芹芹到了某個階段後,非常的愛拿筆畫畫,一天到晚跟我討著要筆

曾經拿過一組畫完過一些時間會自動消失的那種彩色筆給芹玩

但因為那是大陸製的,不僅有臭味而且芹不小心畫到了沙發,居然沒有消失

讓我從此之後不敢再拿那組出來給她玩,


所以一直都只能拿原子筆,(有的筆她大小姐還不要哩

所以對於這種水洗得掉的彩色筆會讓我比較放心給他使用

重點是,它無毒無臭這點讓我可以給芹用得很安心




規定她只能畫在本子上頭,她暫時也很乖的只畫在本子上面

不過卻是很貪心的一手拿一支筆畫



只是吼....彩色筆畢竟是彩色筆,顏料的出水量還是比一般的筆多了些

才隔不到多久的時間,雙手跟衣服居然可以搞成這副德性
(其實最後一刻所收拾的殘局才真叫做可怕...已經快暈了沒心思拍照



這組彩色筆我買了20色,但怕會搞得很可怕只拿了三個顏色給她玩而已,居然玩成這樣

正所謂,給她三分顏色,她居然給我開起染房來了


後來趕緊用拐的騙她去吃飯先收起來,

沒想到吃飽後,她居然還記得要跟我討筆,但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需要一點時間平復

所以拿了另外購買的印章筆跟蠟筆給她玩



人家蘋果妹蓋印章筆的影片超可愛的,我也想讓芹來試試看

沒想到芹大小姐粗魯的要命,抓著印章筆就給我像啄木鳥一樣,兜兜兜兜兜的大力戳

因為相機快沒電所以沒錄影,不然大家就可以看到她說有多粗魯就有多粗魯



就在筆頭快被她戳壞的同時,趕緊把它藏起來(看來我需要時間教她如何使用

還是拿蠟筆給你畫我安心許多



這蠟筆既不會弄髒手,就算畫到牆壁或家具據說也可以擦得掉(我是還沒勇氣拿去試驗啦

不過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邵芹芹不停的給我找筆蓋勒(傻孩子,蠟筆就長這樣,要什麼筆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